JaJa

作为厄吹,每天吹吹厄齐尔是很多的锻炼方式

欣喜的是,堆堆和tk在法国队这场终于兼容了。
但还是要吹一下堆堆的几个优势。
1、堆堆是一个,中前场任何位置都能胜任主力的球员。这也是他在近7年的国家队生涯中场场首发的根本原因。比如14年世界杯,他补位赛前伤退的罗伊斯,被黑出翔了,舆论说这是不属于堆堆的世界杯,笑话,勒妈早就护犊子过了,多大能耐担多大责任,而且堆堆毫无怨言的心态值得膜拜!
2、堆堆在10号位有独门绝活,一是传球威胁二是全身都是假动作,每次防守他必须要出动2名队员,即便如此,有时除了放倒他还是仿不住。参考对波兰底线护球被其中一名防守队员撞飞,对法国,边路护球帕耶协防后,被埃弗拉放倒。
3、堆堆踢球很注意防止受伤。因为堆堆是有着丰富的被犯规经验,他处理犯规动作非常灵巧,顺势倒地或跳起倒地。他还出色的犯规预判,可以在犯规前出球减少被犯规的可能。
4、堆堆有良好的阅读比赛能力,什么时候出力,什么时候喘息,体能均匀分配。他会根据比赛进程甚至赛制进程调配体能。
5、就算堆堆以后退役了,我真的觉得,他会成为伟大的教练和一名出色的网红活跃在我们视线中。

评论